東九龍路德資優教育服務中心 開張酒會暨揭幕典禮 2022.9.29

香港一直有大量資源關注特殊教育,其實資優教育也是特殊學習需要的其中一個環節。然而,大眾一般感到資優教育只是錦上添花,資優生因而經常被忽略,其實資優學生也是要有特別學習需要來配合他們全面發展的。LGEP (Lutheran Gifted Enrichment Programme)由香港路德會、君培資優教育及香港資優教育教師協會攜手打造,配合現今學校發展方向,提供校本資優政策、教師培訓、家長工作坊、資優專題講座、資優生的增益課程、資優比賽、資優冬夏令營、教師及家長考察團、資優生交流團等等。

我們旨在為學校及家長提供一些實際支援,發展資優學童的知識、技能和態度,促進他們不同模式的學習,切合他們的學習需要及豐富他們的學習歷程,期望這些學童能為香港發光發熱。

東九龍路德資優教育服務中心 開張酒會暨揭幕典禮於2022年9月29日,*Lutheran Gifted Enrichment Programme (LGEP) * 的誕生,標誌著優質的資優教育服務,包括gifted programmes, competitions, teachers’ training, thematic talks, parents’ workshops, professional interflow等等,正式投入東九龍區